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大提琴家繆勒 與巴赫一起長大

中國時報【趙靜瑜╱台北報導】德國新世代俊男大提琴家繆勒下周將來台舉行獨奏會,帶來巴赫及布列頓無伴奏大提琴組曲。繆勒表示,這場音樂會要遙謝卡爾薩斯與羅斯托波維契,「卡爾薩斯讓巴赫這套曲目重新出土,我才有機會演奏:後者是恩師,讓我體會音樂的意義,希望將這一切與台灣樂迷分享。」繆勒集三大名師席夫、伊瑟利斯和羅斯托波維契功夫於一身,繆勒說,他與巴赫無伴奏組曲一起長大,「第一套錄音就是錄巴赫這套作品,距今14年,盼透過演出讓台北樂迷感受我的成長。」在巴赫第2號、第3號《無伴奏大提琴組曲》間,繆勒另安排布列頓《第1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》,繆勒說,布列頓這套作品也獻給羅斯托波維契,「他花一整年教我,為我解答曲子裡每個分句每個運弓,對我意義重大。」繆勒1976年出生於慕尼黑,5歲時第一次聽大提琴的錄音是馬友友的舒曼《大提琴協奏曲》,從此對大提琴產生興趣,一路就讀慕尼黑高等音樂學院以及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院。1992年,15歲的繆勒奪下柴可夫斯基青年音樂家大賽首獎,2000年繆勒首登紐約卡內基廳,應小提琴家慕特之邀與她合作,自此星運大開。繆勒強調,即使學大提琴,他沒放棄過他從小對足球、文學或其他藝術的熱情,「只要回到慕尼黑,我就會跟我的足球隊員們去踢球,我的活動、家人,都是我追求藝術力量的原動力。」繆勒大提琴獨奏會將於6月23日,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大提琴家繆勒-與巴赫-起長大-220021765.html

上班族英語 臺中英文家教老師
    全民英檢測驗 英文自學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學習網 雅思英語英文對話教學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上班學英文 英文 補習 推薦中級英檢題庫 英語夏令營成人英文課程 美語補習班比較國小英文課程 英文家教外籍老師自學英文方法 40歲學英語 絕對來得及新聞學英文 英語會話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